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

发布日期:2019-08-13  浏览次数: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徐家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徐家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党“三农”工作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坚持全面系统深入学,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摘编》蕴含的价值理念、群众立场、工作方法和“三农”情怀。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