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组建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召开全体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6  浏览次数:  

  

  8月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组建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召开全体会议,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书记丁邦才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市直工委《关于同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立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批复》,并宣读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名单。全体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李锦斌在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及曹伟同志的先进事迹等文件会议精神。通报市委关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典型案例。

  会上,丁邦才对新一届机关党委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新一届机关纪委书记鲍成友对下一步机关纪委工作也作出明确要求。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机关党委委员工作分工、机关党支部设置、支部党员人员调整、支部活动开展等事项。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