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市管中心完成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在原市管局、原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合并为市市管中心后,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便于开展组织生活和党员管理,市管中心机关党委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将原市管局机关党支部和原接待处党支部重新划分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机关第二党支部,并对两个党支部所辖党员进行了调整。机关党委经过摸底后,提名党支部委员候选人人选,在7月17日、7月30日组织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机关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机关党委对两个党支部选举产生的支部书记和委员分工及时进行了批复,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党建阵地建设,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