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管局联合太湖县李杜村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市公管局总支部联合太湖县天华镇李杜村党总支赴安庆烈士陵园和邓稼先故居,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践行初心建新功”主题党员日共建活动。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杜村第一书记姚传华带队参加。 在安庆市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向烈士墓碑敬献花篮,列队瞻仰肃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 在邓稼先故居,讲解员用质朴的语言为大家生动讲述了邓稼先隐姓埋名28载,研究核弹理论,谱写强国梦的光辉事迹。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崇高品质和爱国情怀,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