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副馆长徐英龙主持会议并宣读《安庆市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馆长曹艾群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方艾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全体党员干部、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曹艾群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档案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集中精力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档案馆新时代新作为;进一步擦亮“架档案之桥,连群众之心”党建品牌,服务安庆高质量发展。

  方艾指出,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前期准备有力有序,为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要求市档案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突出政治建设,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实见效。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