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到市交通运输系统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欧阳海一行到市交通运输系统督查指导主题教育活动。

  在局机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进向指导组汇报了市交通运输系统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欧阳海对市交通运输系统现阶段活动开展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中扎实有效。对市交通运输系统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欧阳海强调,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融会贯通,要结合交通运输系统工作实际,找到破解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关切烦心事、揪心事。同时要抓住特色,树立典型,在抓活动成果上下功夫。

  在市出租车管理处下属的湖滨出租车公司,指导组听取了该处关于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和道龙车队的党员骨干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欧阳海对道龙车队几年如一日做好事的行为表示了赞扬,同时指出,要把道龙车队精神提炼好,宣传好,进一步发扬光大,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形成交通运输系统特色的亮点和品牌;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穿于日常文明服务上,建立志愿服务承诺或文明服务公约机制,让特殊打车群体方便出行,不断深化道龙车队精神;要深挖好人好事,鼓励队员们要大胆真实地说出自己所做的好人好事,宣传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其中,使文明行业更文明。

  在市运管处,欧阳海指出,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积极推进落实;主题教育活动要做到党员全覆盖,聚焦不跑调,切实把问题整改落实到成果的转化上。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