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供水集团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4日下午,供水集团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开发商、工商企业、居委会、行政审批局、周边镇区、居民等共计11名代表。

  会议首先听取了与会代表对公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主要涉及杨桥供水工程推进、海口供水工程建设、供水营商环境优化、部分用户水压不足解决、局部计划性停水告知、水表防冻保温排查等方面,与会代表对公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游桂林就各位代表发言一一进行了解答和回复,并表示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公司下一步将努力践行“保障供水,真诚服务”的企业宗旨,认真组织落实代表意见,努力把供水工作做好,做到让用户满意,让政府放心。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