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供水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供水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国庆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这也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

  为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此次主题教育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让党员同志们切身感受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电影由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讲述的是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以及每个普通人与祖国息息相关的共同记忆。大家都被电影内容吸引,无不为电影里的故事动容。在祖国人民危难之时,祖国的英雄,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谱写出了一曲曲雄浑壮丽的感人之歌。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使大家的思想政治觉悟有所提高,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以及为供水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