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10月15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干部职工赴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局班子成员、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参加。在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并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别山烈士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追忆大别山区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执着的人生追求,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通过实地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具体行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