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市直工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市直工委书记江宏滨主持,班子成员参加。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委领导班子在坚持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立足自身职责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先后多次深入有关市直机关单位、开发区、街道社区和贫困村,围绕调研主题开展实地走访座谈。同时,还通过发征求意见函、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聚焦提升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强化机关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等主题,逐一交流调研开展情况,摆出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意见建议。

  江宏滨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位班子成员对调查研究工作都很重视,调研工作作风扎实,真正深入一线调查新情况,研究新问题,了解掌握的情况比较全面客观,对策也很有针对性。通过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启发借鉴、推动工作的目的,为进一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江宏滨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

  一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调研成果的转化不能停留在一般的工作指导、工作号召层面,要从建章立制、推动工作,从夯实基础、解决问题上去思考,争取把调研成果变成补齐机关党建工作短板,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当前最重要的是要加强对市直机关党建的分类指导,根据不同性质的单位、不同的党员群体,在工作目标、实现路径、采取的举措、评判的标准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创新方式方法,实施精准指导,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是继续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当前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要不停地开展回头看,看一看工作完成没完成、完成质量效果好不好。通过回头看,对自己进行一个评估,给出一个评价,认真检视工作哪些方面是值得肯定的,哪些方面还存在不足,从中积累履责的经验、探索今后工作的路子。同时,要放下身段,主动到市直机关和工作对象中去学习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换一个维度看看自己还有哪些疏漏,还需要在哪些方向继续努力,确保机关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