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走出去”党建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公积金系统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思路,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11月11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先顺率党务干部一行4人,赴党建“三基”示范点安庆港区海事处观摩学习党建工作,港区海事处书记、处长汪长征和政委孙家荣陪同。

  

  在港区海事处,徐先顺一行首先观看了该处党建工作宣传专题片,仔细听取了港区处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实地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和党员活动室。大家对港区处党建阵地布局严谨、党建活动内容丰富、党建资料图文并茂、台账管理规范精细等特色亮点工作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还就创新党员学习教育载体、以党建促进中心工作、防止党建业务两张皮现象等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而且看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参加观摩学习的党务干部表示,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学先进、找差距、增作为、促提升,把公积金系统的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努力开创全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