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家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赵勇、田千亥、陈群出席并发言。

  会上,局党组成员对照初心使命,围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农业改革创新、强化财经纪律执行、提升农业政务服务效能等主题,结合调研情况,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徐家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摸实情、找差距、挖症结、提措施,掌握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形成了一批较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徐家平强调,要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问题进行再梳理,对原因进行再分析,对措施进行再充实,把问题查找准,把情况掌握透,把措施谋实谋细。要突出调研成果转化应用,及时梳理分解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党组成员既要各司其职,又要互动配合,从严从实解决问题,更好为群众解难题、为发展补短板,以工作实绩体现主题教育实效,不断开创全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