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运管处开展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市运管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副处长尹增保主持。

  活动中,首先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了魏晓明同志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总结时的讲话。

  最后集中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通过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了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丰硕成果,展示了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造的辉煌历史业绩,大家真切感受到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激励运管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担当作为,立足岗位作贡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