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张卫主持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江锡赞到会指导。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开展了主题教育随机测评。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张卫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江锡赞组长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扎实有序,互相批评有辣味,剖析问题有深度,接受批评有诚意,整改措施可操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班子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解决好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化解廉政风险、改善群众就医感受等一系列大事、难事;要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形成一批制度成果;要抓好问题整改,以钉钉子精神确保改彻底、改到位。

  张卫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认真抓好学习。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以学促用,更好地指导工作,最大程度激发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二是切实抓好整改。聚焦民主生活会上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整改到位。三是扎实推进工作。找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凝心聚力破解难点、堵点,有针对性地拿出举措,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四是指导好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开好民主生活会。

  市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座谈会同步召开,委机关的“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党员群众代表、工作对象对象、服务对象代表参加,畅谈对主题教育的评价及建议。(撰稿人: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