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宪法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领导干部宪法自信,增强领导干部宪法自觉,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全市“宪法宣传周”活动要求,12月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学习了2018年第五次《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通过深入学习,增强了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宪法意识和宪法观念,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制度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真正把宪法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依法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集中观看《安庆市交通运输局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打造智慧交通新模式》短视频。近年来,我局深化交通运输“放管服”改革,打造智慧交通新模式,积极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政务服务,完成个人事项“全程网办”;多数政务服务事项实现“零原件、不见面”其中部分事项“秒批秒办”;扎实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解决群众办事不便的问题,随着实现业务系统事项与政府云平台的对接任务完成,从而实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好的政务服务体会”的要求。在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所忧、所盼中践行初心,在坚决完成交通强国重大任务中体现使命。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