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选手李爱琴荣获全市宪法宣传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12月4日,在市法宣办举办的安庆市2019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日暨“尊崇宪法 我爱祖国”演讲比赛决赛中,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选手、来自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太湖分中心的李爱琴荣获二等奖(第二名)。

  此次比赛于11月26日开始进行初赛,共有26个单位的28名选手同台展示普法队伍精神风貌及学习宣传宪法成果,最终遴选出16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

  李爱琴在决赛中通过自身的经历和体会,把她对宪法的尊崇、理解和敬畏一一娓娓道来,呼吁大家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保证家国安康。整个演讲流利顺畅,情绪高昂,发人深省,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市交通运输系统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工作,不断增强宪法观念,弘扬宪法精神,真正将交通工作与宪法精神契合起来。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