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2019年县(市、区)直工委工作交流会在安庆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3日,2019年县(市、区)直工委工作交流会在安庆召开。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副书记严锋、吴云、马敏,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程银胜,各县(市、区)直工委书记和安庆市直工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工委副书记吴云主持会议。

  会上,10个县(市、区)直工委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实际,畅谈工作体会、交流工作经验、查摆难点问题、广提意见建议、细谋工作打算,从不同的角度交流了各自机关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安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最后作总结讲话。对各县(市、区)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突出政治统领,抓落实的思想自觉不断增强;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的规范体系不断形成;三是扭住关键重点,抓落实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的推进机制不断完善。对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坚持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在深入学习贯彻政策规定、持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上下功夫。二是坚持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坚持把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基础任务,扎实抓好《支部工作条例》学习贯彻,持续推进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大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四是坚持把强化责任担当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落实党建责任,聚焦核心任务,持续正风肃纪。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