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召开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经市直工委机关党总支报上级党组织批准,12月26日上午,召开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议由市直工委副书记马敏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共28人参加大会。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到会监督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马敏宣读《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机关党员大会的批复》。然后,上一届机关党总支书记吴云代表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提请大会审议,与会党员在听取工作报告后,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接着,大会严格按照会议议程和选举的有关规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和保障了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

  

  换届完成后,方金华对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讲话中指出,上一届机关党总支在工委的正确领导和支持指导下,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机关党总支各位委员,求真务实、勤奋敬业,坚持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为推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都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和较高的政治素质。工委领导班子相信,新一届机关党总支班子是一支具有较强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的集体,一定能把工委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同时,要求工委机关党总支要带头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力求机关党的各项建设都走在前作表率。

  接下来,新一届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最后,机关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分别召开换届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