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周进,驻局纪检组长朱世遥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支部委员作会前准备情况介绍以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报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每位党员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会议氛围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起到了红脸出汗、坦诚互助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周进指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对党员的一次政治体检。会前大家准备充分,自我检视剖析能联系自身工作职责,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环节坦诚相见,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出发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的必修课、常修课,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在工作中发扬斗争精神,履职担当,敢于面对困难,敢于攻坚克难,为安庆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开展了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