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召开机关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5日下午,市直工委召开机关学习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李锦斌书记在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对《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学习解读。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会议要求,机关工委要强化政治责任,全面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抓住学习贯彻《条例》契机,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