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两节期间“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送温暖”活动的通知》,市交通运输局切实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1月19日上午,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玉倩率队,赴结对的西湖社区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留守儿童,并开展座谈交流。通过座谈,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弘扬时代新风,发放“文明过年倡议书”,开展禁放宣传,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被慰问的社区居民们感谢包点单位对他们的关怀、挂念,切实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统计,今年在市直工委和局党组的关心支持下,交通运输系统共慰问48名困难党员、14名社区困难群众、留守儿童和3名驻村第一书记。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