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市场监管局继续开展节日期间市场监管

发布日期:2020-01-28  浏览次数:  

  

  

  1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农贸市场、餐饮企业、商场超市、药品经营企业开展现场检查。

  执法人员要求企业履行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义务,实行明码标价,重点对“12315”平台投诉较多的两家药房进行了检查,对口罩类防护用品存在明码标价不规范的行为,责令立即改正。现场检查龙狮桥集贸市场、水师营集贸市场,活禽交易门店均已关闭,现场未发现有野生动物交易行为。

  春节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将不间断加大市场监督检查、巡查工作力度,重点是农贸市场、餐饮服务企业、药品生产流通企业,依法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同时畅通12315投诉举报热线,加强值守,及时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