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一名党员志愿者的坚守:为生命站岗 刻不容缓

发布日期:2020-02-13  浏览次数:  

  

  “请出示通行证。”“多买点菜,尽量少出门,后面两天只能出一次门购买物资。”党员志愿者吴道龙一遍遍的重复着,叮嘱着,耐心的解释着,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集贤路街道碟子塘社区荷仙桥卡点上一直有他的身影。

  今年58岁的吴道龙是安庆市“道龙车队”的发起人,是一名有着34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在一周前向碟子塘党委递交了一份参战申请书。家住社区旁边的他,与社区工作人员同吃同工,一刻不停。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劝说他回家先休息片刻,都被他坚定拒绝了,“你们从大年三十就开始,比我更需要休息。”作为居民宅在家中不出门就是出力,但他说,“我还有个身份,中共党员。”连续工作一周的他声音有点沙哑,但他明确的表示,会好好照顾自己、保护自己,因为这也是一线奋战工作重要内容之一,自己会与这场战“疫”抗战到底。

  在吴道龙的带动下,车队十几名队员都投身一线,支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