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82岁老党员真情捐款表初心

发布日期:2020-03-04  浏览次数:  

  

  3月1日中午13:14分,一笔备注“为白衣战士捐款1万元”的转账到了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微信里。原来是市人社局82岁退休党员吴代林同志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的款。

  “今年我在重庆女儿家过年,疫情发生后,我一直在电视上、手机上关注疫情,我心里十分焦急。当看到白衣战士们在一线“冲锋陷阵”,作为老党员,我一直想做点什么,但苦于不能出门,又不太会搞手机,刚好知道在党组织可以捐款后,我让我女儿帮了忙,表示下自己的心意。恳请党组织一定要收下!”吴老在电话里与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语气坚定、情真意切地说道。

  由于担心捐款会给老党员生活增加负担,工作人员与其家人进一步联系。“我父亲在疫情发生后,一直有这个心愿,我们也都十分支持,捐款也是我们帮忙在微信上操作的,希望党组织能收下他的心意。”吴老女儿说道。

  “恳请党组织一定要收下!”这是吴老与工作人员多次通话中反复强调的。从这位老党员身上,我们读出了一位82岁老人对党的坚定信仰,读出了一位老共产党员的不渝初心。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