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积极开展“双百”行动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有关要求,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于4月28日带领驻企干部到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开展了包企对接活动。

  何文毅一行深入企业车间了解复工复产和新项目进展等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表示,开展“百家单位包企,百名干部驻企”专项行动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举措。市直工委将按照“双百”专项行动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压实包保责任,当好“四员”,尽最大力量支持和帮助企业实现年度预期目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