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交通运输局荣获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道龙车队”荣获“优秀党建品牌”称号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  

  5月8日,2019年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在大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被授予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交通系统“道龙车队”被授予优秀党建品牌称号。

  2019年,在局党组坚强领导和市直工委关心指导下,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探索实践、善于总结经验,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注重党建宣传和氛围营造,不断扩大交通党建知名度和影响力。

  一是抓责任落实,建立党建工作联动机制,实施党建工作清单式管理;二是抓学习教育,以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业务技能、增强政治定力、增强履职能力为主线,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政治上的教育和能力上的培养;三是抓组织建设,通过规范组织生活、创新党日活动方式、加强党务干部培训、履行老干部党建工作责任,凝聚党员干部战斗力;四是抓群团工作,打造积极向上机关氛围;五是抓品牌创建,坚持开展“爱心送考 温馨交通”活动,充分发挥“道龙车队”等党建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破解机关党建“两张皮”难题。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