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委办:当好驻企“店小二” 全力助企渡难关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为有效落实驻企服务各项任务,积极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破解发展难题,市委办主动作为,扎实推进驻企服务工作。

  一是精心部署安排,压实驻企责任。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报送驻企干部初步人选的通知》后,经市委办公室室务会研究,明确驻企分管领导和驻企干部。全市经济发展督查指导“双百行动”动员暨培训会议结束后,市委办公室主任齐申勇立即主持召开市委办驻企服务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明确职责要求,压实驻企责任,推动驻企服务有效开展。

  二是深入走访调研,明确服务重点。驻企服务工作组在办公室主任齐申勇带领下,深入包保企业中石油安庆分公司、安徽华茂集团等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与企业一同谋划目标任务,梳理发展思路,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三是严格纪律要求,维护良好形象。驻企干部表示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政策指导、服务保障作用,当好惠企政策“宣传员”、解决问题“协调员”,切实帮助企业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实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同时不给企业添麻烦、增负担,不能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努力以良好的帮扶成效彰显办公室良好形象。(撰稿:洪汪俊)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