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处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程启令主持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党组成员、派驻纪监组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行动计划》包括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总方案和11个专项实施方案,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从2020年4月启动至2022年12月结束,分为动员部署、排查整治、集中攻坚和巩固提升四个阶段。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做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性,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切实解决思想认知不足、安全发展理念不牢和抓落实存在很大差距等突出问题。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健全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提升生产安全水平。

  程启令书记要求,我们要制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学习宣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强化领导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层层抓好组织实施,开展处管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和起重机械、高支模、深基坑等专项治理,为全面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安全生产保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