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史志室机关党总支加强交流学习,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中共安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机关党总支一行赴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安徽省地方志研究院)机关党委学习交流机关党建工作。

  今年我市在市直机关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省直机关去年已先行开展此项活动。为高标准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抓紧抓实抓细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我室机关党总支积极问计省院。在交流学习中,双方围绕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推动中心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了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学习借鉴省院在机关党建方面的新思路、新理念、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启迪了思路、开拓了眼界,对我室下一步如何建好、用好党建活动阵地,扎实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