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林业局党组传达学习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次数:  

  5月12日,市林业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建工作,局全体班子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罗敏主持。

  首先,听取机关党委书记祖朝先传达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学习了市委书记魏晓明对党建工作作出批示,同时,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下一步安排,祖朝先作了专题汇报。

  罗局长要求,今年我局机关党委工作,主要是围绕市党建工作的要点和结合林业中心工作服务于大局,开展党建与林业工作相融合,落实《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清单》和“建设模范机关”活动通知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工作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自觉接受监督,勇于担当负责,主动作为,发挥表率作用,履职尽责,落实“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建工作;二是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市委实施办法,常态化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机关党建领域行动专项整改,坚决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工作的部署,今年我局机关党委面临换届选举,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局机关党建中心工作任务,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要求,做好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完善和规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四是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起到带头引领示范,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在立足岗位上争先锋、当模范、作表率,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扎实推进林长制工作改革和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局党组班子各位成员对照《市直机关党建领域专项行动提示》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和梳理,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市林业局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