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 “安全监管、应急先锋,服务月山矿业公司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实做细“安全监管、应急先锋”党建品牌,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抓安全监管的责任心和内生动力。2020年5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和市地震局联合开展了“安全监管、应急先锋,服务月山矿业公司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和市地震局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

  

  市应急管理局、市地震局和铜陵有色股份安庆月山矿业公司相互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参加党员、职工观看了企业安全宣传文艺视频,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10名党员代表“换位思考,转变角色”,以企业普通员工身份,接受企业岗前安全教育和安全宣誓,下井实地参观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其他党员、职工前往企业禅冲尾矿库,帮助企业“除隐患、保安全”。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