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统计局组织参加全国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市统计局党总支组织安排人员参加国家统计局召开全国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动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统计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坚持不懈狠抓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拓展理论武装的广度和深度,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统计工作实践。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统计干部队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推动优良作风和严明纪律在统计部门落地生根。 市局领导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视频会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