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科技社团党委组织学会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安庆科技社团党委组织8家市级学会负责人到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市心理学会实地参观调研,并召开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市科技社团党委书记徐玲华主持会议。

  

  会上,市老科协会长、支部书记宣以超和市心理学会会长、支部书记操海杰,分别介绍了各自学会发展情况,分享了组建支部、抓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2位书记结合实际工作,详实、生动地说明了抓好党建在促进学会工作、学会等级评估、学会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成长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党建工作与学会工作有机融合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各学会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实地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对学会党组织的作用、党建工作对学会工作的重要性有了全新的认识。市老科协、市心理学会的特色做法给他们很大启发,将认真学习借鉴。

  徐玲华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有关学会要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市委非公委、市科技社团党委关于党的建设工作要求和部署,推进学会“两个全覆盖”。坚持党对学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做到政策宣传到位、舆论引导到位,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学会成立党组织和做好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照《市级学会党组织组建工作方案》及《组建工作流程图》,开展学会党组织组建工作。

  徐玲华要求,各学会要认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通过这次座谈会的交流,对大家的工作有启迪、有促进。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