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调研机关党的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5月21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副书记马敏带领相关部室负责人,赴安庆海事局和长航公安局安庆分局调研机关党的建设。

  在安庆海事局,何文毅听取了机关党建工作汇报后表示,安庆海事局机关党建工作思路清晰、特色明显、效果显著。下一步,要用党建统领各项工作,在巩固、落实、提升、创新上下功夫。要增强政治统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抓统筹推进,做好结合文章,利用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与中心工作结合,把“建设模范机关”活动体现在每一项工作中,做到无处不在、实实在在。

  

  

  在长航公安局安庆分局听取党建工作汇报后,何文毅指出,长航公安局安庆分局机关党建工作有声有色,有亮点、有影响力,成效明显。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统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队伍战斗力,锻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扩大品牌影响力,推动“建设模范机关”工作,把机关党建工作“融在日常”“抓在经常”。

  何文毅在两个单位调研时均强调,要做到“两个要清楚”和“三个不能忘”。“两个要清楚”,即既要弄清楚业务工作的总体任务、阶段性目标和重点工作,又要弄清楚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部署。“三个不能忘”即在思考谋划业务工作时不忘联系党建工作实际,在落实重点任务时不忘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保证作用,在遇到疑难问题时不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