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重点工程处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处党组书记程启令主持,处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干杰汇报了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情况,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魏晓明同志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和胡红兵同志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党组书记程启令强调,要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细化并压紧压实“三级五岗”责任,认真落实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要以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为抓手,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全力做好党建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让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城市大建设;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正风肃纪,不断提升组织力、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通过坚决扛起党建政治责任,加强党建工作领导,努力推动处党的建设上台阶上水平,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