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腊树园社区向市重点工程处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众志成城抗疫情 上下联动显担当

  腊树园社区向市重点工程处赠送锦旗

  5月20日上午,腊树园社区党委书记丁德年带队赴市重点工程处,将一面印有“不忘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抗疫情”的锦旗送到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程启令手中,感谢重点工程处党组对德宽路街道腊树园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领党员干部下沉腊树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包保工作,先后组织53名干部职工走进社区开展防控宣传、人员摸排、小区值守等工作,下沉300多人次,加强了社区防控力量,推动社区扎实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并向社区赠送酒精和消毒液等防控物资,缓解了社区防疫物品紧缺的问题。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书记丁德年汇报了社区党委领导调整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红领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代表社区“两委”对市重点工程处在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程启令表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各级政府部门共同的政治责任,重点工程处作为社区的共建单位,上下联动、携手抗疫,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供各类协助义不容辞。社区作为防疫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直面风险,敬业精神、奉献精神令人敬佩。他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效,但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压力不断加大,复工复产复学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困难和挑战,我们思想上仍然不能松懈,要严格落实“五个清仓见底”各项工作举措,持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程启令还与社区工作人员就社会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党建联合共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