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属市港航处、市公路服务中心、市运管处等有关单位在市客运中心站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安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亲临活动现场,并到交通宣传咨询台领取了相关宣传资料。

  根据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省“安全生产万里行”“安全生产江淮行”和市“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宜城行”活动部署,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深入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促进交通运输行业监管和经营单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不断增强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活动现场,各单位制作了宣传展板、宣传册、宣传单,对现场咨询的群众进行了耐心宣讲,并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通过宣传咨询日活动的开展,扩大了宣传面,提高了社会关注度,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扎实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