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与结对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6月30日,市直机关工委与结对的桐城市唐湾镇杨树村、蒋潭村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杨树村、蒋潭村党员干部和驻村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

  在两村村部,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与村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给两村分别赠送了15本《民法典》,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座谈会结束后,市直机关工委何文毅以“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党主题党课。何文毅首先阐述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存在的差异和不同,从理论的层面解读相同点、不同点和关联性。

  何文毅指出,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发展特色产业、坚持绿色发展、推动文化振兴、夯实组织基础、强化人才培养,着力在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人才振兴等方面下功夫。

  何文毅强调,要切实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的作用,要发挥先锋作用,要坚持实事求是,要凝聚发展合力。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大独山革命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寄托哀思。最后,举行了庄严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用慷慨激昂的宣誓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还走访了各自结对贫困户,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