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7月3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机关退休党员干部们赴“两邓故居”开展“学习稼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静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退休党员干部一行认真参观了“两弹元勋”邓稼先等生平陈列展,了解了他们的生平事迹和作出的历史功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市生态环境局“七一”系列党建活动之一,活动使老同志们再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邓稼先无私奉献、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做到离职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安庆发展。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