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扶贫办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3日下午,市扶贫办第二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并赠送贺卡。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刚刚入党时的情景。

  

  

  随后,支部组织开展集体谈心交心。“这次党支部为我过“政治生日”,我非常感动,我将认真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在脱贫攻坚一线践行初心和使命”,党员娄庆在“畅谈生日感言”时说。

  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始终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时刻做到“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努力提高业务水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