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CAD应用软件使用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21  浏览次数: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好发挥党建品牌的辐射带动示范作用,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创新,增强党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加强自然资源和城乡规划业务融合、人员融合力度,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职工业务水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围绕“党旗红,自然资源美”党建品牌,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工作职责,于7月9日下午在市局举办CAD应用软件使用技能培训班。局各科室、分局和直属单位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档案数据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通过对软件详细解说,实操演示等方式,向参加培训人员系统地讲解了CAD软件的基本操作方法和日常使用技能,现场同参训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