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防汛一线党旗红 市交通运输局在防汛大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同马大堤上鲜艳的党旗迎风招展。在防汛救灾一线,市交通运输局党员突击队利用交接班的间隙,开展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进现场讲授党课。

  活动组织学习了市直工委《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防汛值守工作纪律。周进要求一线值守的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最现实检验,在防汛救灾一线要勇于担当、不辱使命,让党旗在防汛大堤飘扬,让党徽在救灾一线闪光。周进对防汛值守工作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严格执行轮班交接和24小时值守巡堤制度,一切行动听指挥,不得擅自脱岗和从事与值守无关的事项,发现险情要及时报告。

  针对大家对巡堤查险相关知识了解不多的现状,周进利用自己丰富的水利知识和防汛抢险经验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辅导,并陪同值守人员一起实地巡堤,现场指导查险要点。周进还要求大家注意高温、蚊虫、血吸虫的防范,加强自我保护,注意人身安全。

  自7月13日接到上级通知,市交通运输局立即成立防汛党员突击队,机关和局属单位先后有60多名党员干部自愿报名参与同马大堤值守,在防汛抗灾一线接受洗礼和锤炼。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