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  

  7月26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健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郅,机关、交易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部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重温习近平对“离党中央最近”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以及保密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李国英省长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何健指出,当前汛情形势非常严峻,防汛救灾工作压力大,全市防汛救灾进入最紧迫的关键点,全局上下要坚持以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精神为根本遵循,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防指统一部署,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切实做好防汛值班值守等工作。

  何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下做好工作,注重工作创新,稳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化改革;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为民生稳定、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为全市打赢防汛救灾硬仗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