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城管局局长朱学华调研检查有限空间施工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下午,市城管局局长朱学华、副局长姚志一行到安庆皖能和静脉产业园调研并检查有限空间施工安全防范工作。

  在安庆皖能一期拆除重建施工现场,朱学华局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施工进度介绍,对企业在疫情和水情影响下,克服困难,科学调度,精细管理给予充分肯定。朱学华强调,在保安全保质量前提下,安庆皖能还要加班加点,倒排进度,抢抓工期,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落实问题整改,彻底解决安庆生活垃圾处理能力不足状况。

  随后朱局长一行赴静脉产业园餐厨垃圾处理厂,了解餐厨垃圾收运处理情况。朱学华要求,北京环卫要加大餐厨垃圾处理收运处置力度,完善收运系统,加强生产安全管理,确保餐厨垃圾处理规范。

  针对企业项目施工建设和生产经营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朱学华要求,局帮企工作队要做好服务,及时对接,快速解决,确保项目施工建设有序推动,生活垃圾焚烧无害化处理平稳运行。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