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战洪水 保安全 安庆海事局持续加强责任堤段防汛值守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安庆海事局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积极参与防汛一线巡堤查险,彰显海事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压实责任,靠前指挥。连日来,局领导多次深入我局防汛值守点,查看当前长江安庆段的水位汛情,查看值班人员的工作休息场所以及认真了解值班人员安排、巡堤任务和后勤保障。并再三嘱咐防汛值班人员一定要注重巡查,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多次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防汛及高温期间安全检查,确保辖区安全形势及防污染形势持续稳定。

  坚守一线,筑牢“堡垒”。自7月7日我局机关成立防汛党员突击队以来,70余名党员同志昼夜坚守,主动扛起防汛防台“急难险重”任务,一天两班,一班四人,每小时巡堤一次,为辖区防汛贡献力量。半个多月以来,参与值守的党员们坚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历了大雨瓢泼,也扛过了烈日炎炎,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真正做到了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时刻豁得出去。

  支援地方,顾全大局。局属各党支部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开展巡堤值守。自7月6日开始,根据枞阳县防汛指挥要求,枞阳海事处党支部迅速派人驻守江心洲凤仪乡,和当地村民一起负责凤仪村第二责任段的巡堤查险。

  东流处党支部主动出列,安排6名党员和东流镇政府人员一起投身尧渡河口的巡堤查险,早、中、晚一日三次轮班值守,确保万无一失。(安庆海事局 金佳)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