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章春一行到望江县慰问抗洪抢险一线武警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7月23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章春一行到望江县看望慰问参与我市抗洪救灾的武警部队官兵,并为部队送去了食品、水果等慰问品。望江县政府副县长宋家臻陪同慰问。

  

  在华阳中心学校章春看望了临时驻扎在那的武警部队官兵,了解部队官兵住宿饮食安排,对武警官兵全力支持安庆抗洪抢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章春指出,此次洪水来势汹汹,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关键时刻武警部队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奔赴抗洪救灾一线,全力以赴、昼夜奋战,表现出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有力地保障了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章春要求,广大信访系统干部要学习人民子弟兵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积极投身到防汛救灾工作中,全力以赴打赢防汛保卫战,确保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