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6  浏览次数:  

  8月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处级领导干部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相关议题。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实际,会议研究部署了当前七项重点工作。

  一是加强统筹调度,抓紧补缺补差,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二是严守安全底线,把争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与加强食品监管结合起来,提高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持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高温时段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三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重点场所的防范,加大对农贸市场及冷链食品的检查。

  四是努力构建工作责任闭环,精准高效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着力加强政策宣传,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管执法,抓细抓实长江禁捕退捕工作。

  五是积极指导企业做好省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

  六是高质量完成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改革。

  七是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特定时段的相关信访维稳工作,有力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会上,相关科室分别汇报了前期开展文明创建和长江禁捕退捕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还研究了防汛换防事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强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好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超前谋划、统筹推进、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