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调研督查组到市科协调研督查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市直机关调研督查组到市科协开展“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党建工作调研督查。

  调研督查组通过听取市科协机关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党建工作台账等,围绕理论学习、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党内组织生活、正风肃纪、建设队伍服务发展和群团组织建设等8个方面,了解市科协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调研督查组对市科协扎实开展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规范会议记录和学习记录、细化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等提出了改进建议。市科协机关党总支表示,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全单接收,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找准不足和差距,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将党建工作谋划好、落实好。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