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交通运输局与花亭北村社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深入结对的花亭北村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 党员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大观区民政局、花亭北村党员干部,社区老党员及文明志愿者等30余人参加。

  活动组织再次学习了《关于深入开展“党建带群建 合力抓创建”工作的通知》《安庆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及分类目录。活动倡议党员干部自觉树牢勤俭节约的政治意识,落实禁捕退捕,呵护美丽长江,积极践行文明、节俭、健康的生活方式。党员代表陈晓燕宣读市直机关工委的倡议书《带头勤俭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建设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在场党员干部纷纷参与“拒绝浪费”暨“禁捕退捕”承诺。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社区结对和干部联户工作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每天组织12名党员,服从网格管理,参与社区创建宣传、设施排查、文明劝导、环境整治等工作,累计投入140余人次。他们冒着酷暑,走街串巷,清扫搬运,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自身也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和洗礼。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