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潜山市直工委对潜山市林业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9月10日,由潜山市直工委纪工委书记带队的督查组到市林业局党总支开展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林业局党总支负责人陪同。

  此次督查,督查组采取不听汇报、不召开座谈会,直入基层的形式,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个别谈话的方式,随机抽取了局党总支、林业局机关支部和森防站支部,分别对模范机关建设、政治巡察整改、“三个以案”专项整治和2019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

  督查组对林业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建工作“三项清单”要求,严肃组织生活、强化党员管理、规范会议记录,切实建强机关党建品牌和抓实模范机关建设。(潜山市林业局  李时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